久趣英语与TESOL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2019-12-30 17:24 Qkids久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3月,国内知名在线少儿英语品牌久趣英语(Qkids)与世界英语教师协会(TESOL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以下简称“TESOL”)宣布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在英语教育方面的资源和经验,在外教培训、教学研究、内容升级、品牌联动等方面进行合作探索创新,合力打造少儿在线英语教育行业高标准,为北美外教教师和少儿学员打造更加优质的体验和价值。

成立于1966年的TESOL是全球英语教育领域的权威机构,由教育工作者、研究员、管理者和学生等组成。目前TESOL拥有来自150多个国家的超过10000名成员,在促进知识经验和研究成果的交流的同时,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二语习得专业人士展开合作,为数百万英语学习者创造了丰富的机会。

久趣英语作为以100%北美外教、游戏化教学为特色的在线少儿英语产品,自2015年成立以来,已拥有超过1.5万名北美外教,累计为超过50万付费学员提供在线直播授课服务。基于用户对于高品质英语教育的需求,久趣英语致力于开发更具创新性和个性化的在线教育解决方案,激发孩子在学习过程中的主动性,助力更多孩子成长为全球小公民。

久趣英语联合创始人、国际总裁Adam Chen表示:“久趣英语将在在线教育技术、课程设计和用户运营经验,和TESOL的二语习得的教学经验和方法、全球资源网络及全面教师培训体系深入融合,持续为中国小孩打造最适合最有效的英语学习产品。这次和TESOL深度合作一方面为有志于成为在线英语教师的人士提供职业技能认证与发展平台,一方面为更多母语非英语的孩子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教学服务。”

“TESOL乐于与久趣英语达成合作。”世界英语教师协会理事会执行主任Christopher Powers表示:“久趣英语拥有众多优秀的外教,而TESOL能够提供专业的资源和培训来支持他们的职业发展。我期待双方的合作能进一步深化,更好地服务于全球学员对英语学习的需求。”

双方的签约仪式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13日下午,在TESOL主办的TESOL 2019国际英语教育大会上(TESOL 2019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 English Language Exposition)举行。除此之外,久趣英语作为中国在线少儿英语产品的代表,在TESOL 2019国际英语教育大会上演示了自主研发的游戏化教学交互平台、智能节点技术、7*24小时即时反馈系统、个性化学习管理系统等多项应用成果,并与在场的业内机构及专业人士就教研、服务、用户体验等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